2018年新加坡國際水資源週

富鈞一路走來始終堅持達成無人化智慧水廠的理想,目前已一步步將AIoT技術逐步應用於水質監測系統及污水廠維護管理,用十年磨一劍,今年有幸獲水利署邀請參加「2018新加坡國際水資源週」及「中小企業商機創造展示交流會」,向世界展示我們創新的能量,此次更攜手捷騰光電,以高科技的技術研發-富鈞雲端控制系統(FCC)結合IOT應用達到水資源管理,打造與國際競爭之技術產品,希望未來更能以此技術輸出國外,讓台灣成為全球水務樞紐,讓我們可以在水資源領域能發光發熱,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力量。

經濟部水利署今年以「高科技業先進製程再生水處理」為參展主題,整合率領台灣學界、業界,《產官學研》台灣大學環工所、工研院、富鈞水資、捷騰光電、弓銓及中原大學通力合作,以發展出高階水再生的一系列完整解決方案,未來進一步結合台灣物聯網優勢,為水利產業供應鏈創造異業結盟商機,展現台灣在高端工業再生水處理實力。

藉本次機會盼與新加坡洽談水資源技術的技術交流及再生水科技投資合作事宜,提供加強國際交流合作,為推動台灣水利產業新南向,創造有利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