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mart Asia

2016年印度受「聖嬰現象」侵襲,遭受40年來最嚴重乾旱,高達3.3億人受災,範圍遍及印度近1/3省份,水情告急,也讓各地爆發搶水大戰,印度各邦間的衝突一觸即發。《Business Insider》引用市場策略師Joseph Quinlan的看法指出,印度水庫的水位下探10年新低,造成印度農業產量下降、發電量下滑及工廠開工率不足。Quinlan提醒,當前這個發展強勁的新興市場,恐被嚴重缺水危機拖累經濟成長的腳步。

2017年富鈞被邀請至印度亞洲智慧展,推廣台灣智慧水管理經驗,受到強烈的關注。
Fenri was invited to SMART ASIA 2017 Expo & Summit at India between 11/23-26. We are promoting the experience
of smart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