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智慧城市展

『創新研究獎』的會員們都是在產品上自行研發更是在國際上有令人創新的技術,面對大環境不景氣及氣候變遷的影響,本屆聯誼會企業家們最近一直在思考如何將創新會員們的技術,利用「循環經濟」思維,將學術的研究工具運用在中小企業的實務操作,實質協助中小企業轉型及平台的建立。
因此,本會首次以「循環經濟」參加智慧城市聯展,共召集共七家『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企業,富鈞水資-水資源處理、捷騰光電-光感測器、榮星紙業-紙類創意、桓達科技-流量計、宜得世-射出成形機、微細科技-人工木材、興采實業-科技紡織材料,共同提供的產品及服務,期待構建出智慧城市樣貌,使產品服務從搖籃到搖籃,推動跨領域整合,從傳統製造再升級,並結合創新科技技術,顛覆生活體驗的平台交流。透過各家廠商聯盟合作,提供城市發展之新契機,並整合及連結科技與人文精神,讓企業共同到國際上一起「打群架」,將資源進行更有效的利用與分配,達到跨領域的整合效益。